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02月03日 18:11  点击:

202121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图1:华世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华世佳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和校长骆清铭在1月29日下午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讲话精神。

华世佳强调,这次省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海南自由贸易港迈出新步伐的关键阶段,“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武耀廷书记和骆清铭校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将其转化为抓学习的成效、抓发展的办法、抓落实的行动。同时,要从讲政治上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旗帜鲜明地同错误思想、错误言论作斗争,不断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

周伟传达学习冯飞省长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伟指出,要转换观念,提高认识,立足国家发展战略需要,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将个人的岗位职责与学院的发展、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结合,主动作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扛起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责任担当。

图2:周伟传达学习冯飞省长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3:海南省政协委员、学院工会主席李小北教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月2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参加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4: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