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17:07  点击:

20213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杨红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图1:华世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华世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国际教育新征程,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2:周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3月8日在省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海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3月8日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海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伟表示,学院领导干部和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刘亮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3: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