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爱卫大扫除·防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09:42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卫生、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海大爱卫办[2022]3号)文件精神,2022年4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爱卫大扫除·防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职工以及其他行政人员集中到学院办公楼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以学院党员教职工为主力,其他人员主动参与。学院领导纷纷挽起袖子,主动承包卫生区域。党员教职工以身作则,纷纷拿起抹布、扫把和簸箕,对学院办公楼楼道及楼梯口、水沟、草坪以及其他卫生死角的果皮纸屑、落叶、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活动频繁的办公区域、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爱卫大扫除,学院办公楼内外整洁卫生。

图:大扫除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爱卫大扫除很有意义,既美化了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曾影;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