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短期班进修项目

  “汉语桥”当代中国—美丽新海南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说明

海南大学是中国最南端的一所综合性“211工程”建设重点大学,教育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 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海南大学现有四个校区,占地5000多亩,有36个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42000多人,其中普通本科生33000多人,硕士研究生7000多人,博士研究生800多人,国际学生和国际交换生近500人。

海南大学是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国务院侨办全国华文教育基地,也是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海南大学已建成学历层次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国际学生人才培养体系,为来华国际学生提供全日制学历项目和非学历项目进修课程。

“当代中国——美丽新海南”是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项目围绕“当代中国”国情开展课程,在了解当代中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概况的基础上,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学生介绍海南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使学生了解中国、了解海南。

项目为期10天,免费学习,学员完成课程后颁发结业证书。参加本项目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将优先受邀参加我校组织的各种中国文化之旅研学活动,我校也会优先为学员留学海南大学提供各类奖学金。欢迎对汉语及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东南亚籍人士参加。

二、活动内容

采取线上冬令营形式。内容包括语言课程,当代中国课程,文化类课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民俗风情介绍等。

三、活动形式

实时授课+线上活动+视频课程。

备注:该活动不涉及学习签证和住宿相关事项,故不提供相关服务或文件证明。

四、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9日-28日

五、招生对象

非中国籍,年龄不限,凡是对中国文化和汉语感兴趣的东南亚籍人士均可报名。本项目拟招收100名学员。

六、报名方式

填写《海南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申请表》,于2022年1月19日前将签名的报名表连同护照首页扫描件一起发送至报名邮箱:cicehn@126.com

七、费用

全部课程费用由活动举办方承担,学员个人无需支付费用。

八、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上午8:00-11:30(北京时间)

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

2月19日

语言课程

当代中国

2月20日

语言课程

太极拳

2月21日

语言课程

当代中国

2月22日

语言课程

书法

2月23日

语言课程

海南自贸港建设与风俗介绍

2月24日

语言课程

海南自贸港建设与风俗介绍

2月25日

语言课程

当代中国

2月26日

语言课程

剪纸

2月27日

语言课程

当代中国

2月28日

语言课程

国画

备注:

1.以上活动日程安排仅供您参考,具体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详细信息请以开课前发布的最终版本为准。

2.如需了解课程相关信息,请发送邮件至tro-sie@hainanu.edu.cn咨询李老师。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86-898-66286676

联系邮箱:cicehn@126.com

 




附件【海南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申请表HNU Application Form for “Chinese Bridge”Program.doc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