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5:13  点击:

9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院长周永灿、院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谢珍玉、副院长骆剑出席,近3年新入职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平主持。

陈平书记向新入职教师加入海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祝福,同时也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各位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规矩、有德行、担重任,做一名合格的“四有”教师。


周永灿院长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参会教师亲切分享了自己从业三十余年以来的经验和感悟。他表示,希望新入职的教师能尽快转变角色,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当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心、负责地完成教书育人使命,将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地体现在课堂教学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教师节礼物,并为新入职教师一一答疑解惑,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指导,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提升职业素养、提高育人本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