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8:29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海洋学院在国重8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陈平书记介绍暑期工作会议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教授《科学严谨编制“十四五”,加快内涵式跨越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学》的讲话精神和校长骆清铭院士题为《使命自觉、信心自立、差距自省、奋斗自强,全面开创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全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作报告,向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地传达了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


周永灿院长首先介绍八位新入职的教师,欢迎他们加入海洋学院,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结合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院风建设、学科建设特别是水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和学院发展做出部署。要求大家积极工作为海南省“十四五”规划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谢珍玉副院长和骆剑副院长也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