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重点部署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等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21:21  点击:

1010日下午,海洋学院在国重8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水产学博士学位授予点、海洋科学一级学科学位授予点申报、海洋科学专业申请国家级一流专业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和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周永灿院长重点对博士点、硕士点、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轮申报工作,把申报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前面,真正发挥主人翁、主力军精神,举全院之力为海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永灿院长还宣读了《海洋学院关于成立新海洋科学系的通知》和《海洋学院关于李二超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对近期学院人事及学科发展工作的调整作了说明,希望各系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力合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骨干还就申报相关材料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