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8:37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在海洋学院图书馆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落实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推进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李丽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陈平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规范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入党材料准备与填写,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工程,建档、教育、培养、发展一体化,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提高党员思想素质;要开展领学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开展组织生活时应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党建会将定期开展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会议提出,要加强党日活动建设,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内容融合,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将活动记录上传至网络平台,活动记录应规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