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3:28  点击:

11月4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院长周永灿、副院长谢珍玉、骆剑、周智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贯彻好、落实好;统筹运用宣传资源,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