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与广东省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00:30  点击:

12月17日-18日,受海洋学院领导委托,水产养殖学系主任李二超教授、学工办副主任沈立岚老师及学生代表到访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渔夫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与三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分别签署了《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大创新创业班”合作协议》、《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广东渔夫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海南大学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系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李二超系统介绍了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系的发展历程和特点,师资力量和生源情况,主干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同时,也能为水产养殖系同学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和就业发展空间。

沈立岚从学生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的角度出发,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海洋学院的系列讲座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学院将持续配合企业,开展就业创业宣讲,不断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满意度和自信感,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通过本次深入的交流学习,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系在践行“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的高等教育办学指导思路道路上又扎实的前进了一步。相信在高校和企业的紧密合作下,水产养殖专业人才必定会成为现代化水产企业的创新和发展力量,共同助力我国水产行业的优质可持续发展。

我院师生代表与广东海大集团代表合影留念

李二超与广州利洋水产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李二超、沈立岚为广东渔夫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挂牌

向陈力山先生颁发海洋学院水产养殖专业行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