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21:40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海洋学院会议室、报告厅座无虚席,全体行政管理教师和本科生党员集体收看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平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9514.8万共产党员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亲历并且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将继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助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入职辅导员符慧谈到,“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起回首百年大党的奋斗路,展望未来前进路,让我心潮澎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新发展党员周倩表示,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是一件终身难忘的幸事,无论以后在哪里、从事什么职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不会变,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使命的责任感不会变。

大会开始前,学院党政领导向已经退休的在琼老党员和为党工作30年以上的在岗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贴心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海洋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以邮寄的方式为省外的退休老党员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院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党委副书记王华伟出席活动。本学期新发展的46名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陈平书记向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发挥党员作用四点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给在党30年以上党员送上祝福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