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周永灿院长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21年09月05日 19:00  点击: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的学习、生活环境等情况,9月5日下午,我院院长周永灿,党委副书记王华伟,副院长谢珍玉、骆剑、周智,学工办主任沈立岚,辅导员符慧等一同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周院长一行每到一处代表全院教师向大一新同学送上问候。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对同学提出的关于校园生活和专业认识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学校学院大家庭。

周永灿院长在向同学们表达关心的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强调大学是人生重要的转型期,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要把握大学四年时光,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学懂弄通专业领域知识,成为专业人才;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大学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踊跃参加校院活动,培养和锻炼各种能力;要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此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塑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使新生们增强了学院归属感。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大学新征程。不辜负老师们的叮嘱,过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