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乘风破浪,“研”途有你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8:30  点击:

海洋学院于928日下午在1-T101教室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骆剑,党委副书记王华伟,专任教师孙云、任伟,辅导员符慧以及20182019级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副沈立岚主持。

骆剑副院长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做好自我评估”四个方面进行动员阐述。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尽全力落实、服务好学院升学深造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师资力量、资源,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


骆剑副院长动员发言


王华伟副书记指出,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争做考研大军的分子而非分母;要选准目标,细化任务,客观评估、制定考研目标,把目标分解并逐层落实落细到备考的每一天;要做好身体管理,劳逸结合,适当放松。并预祝同学们都能旗开得胜,顺利上岸。


王华伟副书记发言讲话


专任教师孙云、任伟老师分别分享了考研经验,从报考人数、非全日制趋势、国家线参考价值、二战学生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考研形势分析。两位教师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进行合理定位,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耐下性子、积极备考、主动联系、争取机会。

现场,陈平书记,骆剑副院长院就同学们所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平稳心态,脚踏实地备考,务必戒骄戒躁。学院领导一行为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为考生备考提供可靠的建议,而且让大家对考研形势、院校选择等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利于同学们做好自我评估,明确目标,制定并落实好自己的备考计划。


专任教师进行考研形势分析


颁发慰问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