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洋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08:16  点击:

为切实有效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畅通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11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平、院长周永灿,凤翔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伟等一行五人前往澄迈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走访单位有海南海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海南威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威(海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在开展校企座谈过程中,学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目前用人需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走向,实施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争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毕业生提供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海洋学院将本着“全员联动促就业”的理念,增强毕业生就业实习指导工作力度,在坚决落实好“就业帮扶”的同时,注重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