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海南大学海洋学院与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合作交流会议 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7:42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冯亚生,副院长陈波,副院长、总工曾维特等一行到访海洋学院。海洋学院院长周永灿、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谢珍玉等热情接待并在学院22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由谢珍玉副院长主持。陈平书记对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交流

周永灿院长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学生培养与就业、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曾维特副院长从近年来的地质调查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双方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研究优势以及如何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若干个未来合作的切入点。最后,周永灿院长和冯亚生院长就海洋地质、物理海洋、海洋生态、海洋生物等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