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海洋学院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7:35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实施办法》(海大办〔2014〕31号)、《关于做好推荐2023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海大教【2022】76和《关于海南大学选拔优秀推免生担任专职辅导员的通知》 海大学工【2022】26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经27名学生本人申请,海洋学院推免工作小组会议通过以下同学符合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现将推免资格的学生名单公示(注明:今年的推免指标尚未下达,学院先将报名且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进行公示,正式和递补学生名单待学校推免指标下达后再进行标注)。
    公示期为2022年09月09日18:00至2022年9月14日18:00。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到海洋学院教务办(海洋楼116室)并署真实姓名。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8608983132。
海洋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