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一届水产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1: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部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了“第一届水产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教学技能大赛”。我院青年教师徐畅和蔡晓霓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周永灿院长、骆剑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周院长作为教指委委员和比赛评委会组长,参与了“共话成长 助力一流”圆桌论坛,就本次技能大赛的感悟、如何提高教学技能及平衡教学与科研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水产类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期望。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技能大赛体现了新一届教指委重视本科教学、提高教学技能、以本为本和新农科建设的管理理念,为今后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国广大水产类青年教师的更好交流和共同进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我院青年教师徐畅荣获大赛一等奖

周永灿院长参加“共话成长 助力一流”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