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宁波大学周歧存教授受邀为海洋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2:02  点击:

5月7上午,宁波大学水产养殖及渔业资源专业博士生导师周歧存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吴小易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和研究生,以及相关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周歧存教授是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委员会委员、国际著名水产动物营养学家、农业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海水蟹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科学家。主持国家基金项目面上项目3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项目、国家支撑计划、国家(农业部和海洋局)公益性行业专项等省部级课题20多项。周歧存教授报告题目为:脂肪源调控三疣梭子蟹能量代谢的机制研究。就实验室多年来在脂肪源调控三疣梭子蟹能量代谢的相关机制研究所取得的系列成果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对海水蟹产业现状、营养研究与饲料开发前景进行了评估和展望。

周歧存教授做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