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走进影视,阅享人生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0:29  点击:

走进影视,阅享人生

2017年10月13日晚7点由海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走进影视,阅享人生”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四十多名同学观看了电影《九条命》,电影以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主人公和猫交换灵魂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时而忍俊不禁,时而陷入沉思。但是在爆笑过后,《九条命》带给我们了很多超乎喜剧欢快之外的不同的感受。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学们根据自己观看影片之后的感受和理解,写下了观后感。观后感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评选,同学们的观后感各有千秋,每一份都表达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都饱含了自己的感情。最终我们评选出了十份最优秀的影评并颁发证书作为奖励。

一等奖:刘一帆二等奖:石展耀 杜雪琴三等奖:曹蓉 魏宇衡 张镔麒优秀奖:刘炜明 吴陈艳 谢敏睿 余志华

这些同学的思想天马行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电影的独特见解,看的出他们认真的态度以及对电影的欣赏。影评中感情色彩浓厚,电影给他们带来的强烈冲击与他们自己的切身经历形成共鸣,用他们精彩的影评展现在我们面前,从他们的文章中也能让我们再一次理解不同的《九条命》。感谢每位观影者的投稿,同时也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关心家人,关心真的只是短短的几分钟通话,你给不了的陪伴,请用更多的关心来代替,这不是牺牲,只是单纯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