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轻松一刻

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11月电影推荐——心灵成长必看电影

    日期:2015年12月03日 10:39  点击:

1、《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Goodbye Mr. Loser)是由开心麻花、新丽电影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已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讲述了由沈腾主演的男主角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

2、《港囧》

《港囧》是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影片,该影片由徐峥执导,由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葛民辉联合主演。影片于2015年9月2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徐来陪伴老婆及家人来到香港旅游,计划与大学初恋杨伊偷偷会面,无奈被小舅子识破其醉翁之意不在酒,从而引发一场欢乐香港游的囧途的故事。

3、《头脑特工队》

《头脑特工队》是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由彼特·道格特执导,艾米·波勒比尔·哈德尔敏迪·卡灵等联袂献声配音[1] 。该片讲述了小女孩莱利因为爸爸的工作变动而搬到旧金山,她的生活被这五种情绪所掌控。 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

4、《小王子》

《小王子》是法国2015年出品的3D动画奇幻电影,部分改编自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同名文学作品《小王子》,由马克·奥斯本执导,杰夫·布里吉斯、麦肯基·弗依等担任主要配音。该片讲述了一个被夺去童年快乐的小女孩,偶然结识了隔壁年老的飞行员,并根据他回忆的指引,追寻着小王子开启了探索世界之旅。该片于2015年7月29日在法国公映。中文配音版定于2015年10月16日中国上映,并同步全球率先公映英文版。日语版定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