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轻松一刻

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3月电影推荐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10:04  点击:

师父

《师父》是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动作片,由徐浩峰执导,廖凡宋佳蒋雯丽黄觉宋洋金士杰等领衔出演。

该片讲述了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武馆,由此触发一段民国武林传奇的故事。该片于2015年12月10日中国上映。

2016年4月6日,该片被评为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横店影视、天空之城、燕城十月与微影时代联合高路动画、恭梓兄弟、世纪长龙、山东影视、东台龙行盛世、淮安西游产业与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林子杰、刘九容和童自荣等联袂配音。

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于2015年7月10日以2D3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国内公映后,即以优秀的口碑引发网友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媒体的广泛报道。《人民日报》认为该片是中国动画电影十年来少有的现象级作品。该片获得2015年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和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片金奖。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是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部,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尼克·罗宾森等主演,2015年6月10日于在中国大陆上映。《侏罗纪世界》讲述科学家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迅猛龙们打成一片,并意外发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