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轻松一刻

当前位置: 首页 轻松一刻 正文

4月电影推荐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10:30  点击:

疯狂动物城

《疯狂动物城》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

该片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

美人鱼

《美人鱼》是由周星驰执导,由江玉仪监制的喜剧爱情片,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领衔出演。

该片讲述了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谱写了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

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小沈阳、肖央、张子枫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该片于2015年12月31日在中国上映。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