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喜报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国奖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8:08 点击:


20208月,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了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300最美团队300青年基层观察员384基层新画卷入选。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我学院学生肖钧垚、成思奇、周耿坚、胡贝宁、刘旭甜、薛雨露、周南、赵浩涵、李洁琳、苏峰平、彭希扬、王元韬十二名同学组成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小微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发展调研团”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国奖。


实践课题报告名称为“自贸港背景下海南小微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在疫情中的挫折与机遇——以海口市为例”。活动过程中队员们进行了有序分工,积极发挥团队凝聚力。调研过程包括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走访海南省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并采访相关负责人深入调查、走访新华软件产业园小微企业并与负责人交流、采访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卢江海书记、2016级工程管理学长张恒达、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玉老师等。实践积极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社会背景结合,同时联系2020年的特殊背景—新冠疫情肆虐,做出有深刻意义的研究。本次团队获奖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更给我院其他同学做了一个拼搏的榜样。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