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喜讯|海南大学再次蝉联“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5:02 点击:


20211111日,2021第四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海南大学BIM协会申报的项目从1145个大赛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继2020年后再次蝉联金奖项目!由海南大学和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申报的“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BIM技术综合应用荣获院校组工业与民用建筑金奖,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公司和海南大学联合申报的“海南生态软件园G地块美伦熙语三期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 荣获企业组工业与民用建筑金奖。

本届大赛组委会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委会秘书处设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大赛组委会组建专家委员会,中国工程院杜彦良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石家庄铁道大学王明生教授担任秘书长。在赛制上,本届大赛坚持校企联合报名的参赛制度,由院校(高职、本科)和企业联合组成团队参赛。其中由张天龙老师指导、海南大学BIM协会申报的“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BIM技术综合应用经过网上报名、作品提交、初评、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再次蝉联金奖!截止到目前,本项目已经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二等奖、2021年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三等奖和2021年“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优秀奖。


海南大学BIM协会创建于2018年,是直属于海南大学团委、海南大学社团联合会和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术科技类社团,通过组织BIM相关的培训、考试、讲座、科研、竞赛等丰富的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协会成员的对BIM学习的积极性。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实践教学理念,加强“产学研用”创新联动,培育团队多次在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等获得奖项,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提高及创新思维的开拓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海南大学BIM协会)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