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7:25 点击:

9月12日下午3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智、学院党委卢江海书记、副院长邱宙廷、副院长张友良、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王志佳老师、学院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的陈丕杰、19级新生班主任应邀参加了开学典礼。学工办主任李江俊老师、詹达夫老师、2019级辅导员牛玉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的353名本科新生和2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罗邻球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王志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凭借朴实的话语和他对大学的理解,建议同学们要敢于直面真实的自己,进入正常的大学生活后,做到每天在寝室的时间不超过11个小时。他也告诫新生们大学生活并不轻松,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身体准备。随后,优秀校友陈丕杰用他从雏鹰到雄鹰的艰苦奋斗历程告诉同学们,他今天的成绩与大学时代的认真规划、踏实努力紧密相连。紧接着,在校生优秀代表刘雯恋畅谈了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建议同学们规划好四年或者五年的学习生活,想要取得成功唯有努力行动。2019级新生薛雨露代表全体新生庄重宣誓,必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承诺:今天学校给我一个机会,明日必还学校一份精彩。最后,周智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发展思路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望:一是培养终身学习习惯;二是培养生活与工作的激情;三是确保人生和底线思维。同时,周院长勉励大家能够正确处理师生关系,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周院长以他诚挚的发言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场所有师生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卢江海书记为同学们作了入学主题教育报告。卢书记祝贺全体新生成为土建学院的一份子,讲述了“砼”的土建学院精神,鼓励2019级新生不仅要重视学习,也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和社团活动。相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将会更上一层楼。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