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5:32 点击:

2020年5月9日,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批次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返校的学子们。

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特在北门设了三道“关卡”:行李消毒、返校学生手部消毒和体温监测。各个学院的大本营被整齐有序地安置在北门的两侧通道上。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本营设置在通道左侧第九个遮阳篷下。在大本营值班的老师们认真负责,仔细核对每一个返校学生的个人信息,并用体温枪为学生测量体温。返校学生需向值班老师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经检验合格后,学生可以领取到由学院提供的暖心防疫物资包(内含一瓶酒精凝露、两卷卫生纸和十个口罩)。校车整齐地停放北门十字路口处,免费接送返校学生回到宿舍。同时,大家进出宿舍楼时也需登记外出行程。为了避免在吃饭时的人群聚集,方便同学们将餐食带回宿舍,学校食堂提供免费袋子打包服务。除此之外,全院学生均需在"今日校园"APP上进行每日三次的体温打卡。

5月20日,学院在籍学生共返校1336人,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