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筑文明宿舍,打好校园防疫战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6:11 点击:

2020年5月22日,为响应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保障已返校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营造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对学院所有宿舍进行卫生检查与评分。

本次查寝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宿舍楼管处登记后进入宿舍,检查寝室过程中佩戴口罩,每检查一间寝室都要手部消毒。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分工对各个宿舍进行了详细的卫生检查、拍照与评分,并为每间宿舍发放了消毒液和体温计。由评分结果可以发现,相较于疫情未发生时,同学们的个人空间以及宿舍整体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个人卫生意识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此次查寝活动提高了学院的全部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意识,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效的卫生保障。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