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开学第一课”开讲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05 点击:

5月24日上午在研发楼510多功能厅,我院举办春季开学第一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卢江海书记,参加人员有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

卢江海书记整个课程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主线,将爱国主义教育、“生活观、生命观、生态观”教育、卫生防疫教育、爱校荣院教育、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等内容融入课程内容中,用生动的案例向学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参与抗击疫情的感人中国故事。

卢江海书记在总结当前防控的成效、学校学院开展的具体防控工作、我院学生在防控中涌现的担当故事后,结合自贸港建设对当代大学生的担当要求,对学生们提出当前做好春季复学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等等。最后,卢江海书记说,这次疫情防控,中国提交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文化的优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的能力和信心,体现了中国效率、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整个课程讲解有条理、有层次、有故事、有理论、有感悟,一个半小时的授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幄。

从5月10日起,学院就开始组织各班召开复学后第一次班会,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延伸和加强,围绕返校复学的学生教育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展开部署与开展教育。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