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代表队斩获第十一届“斯维尔杯”BIM-CIM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21:59 点击: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高校协办的国家级比赛,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通过比赛实现了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了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应运而生,CIM技术是智慧城市落地的关键技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明确指出“有条件的城市,可在BIM应用的基础上建立城市信息模型(CIM)”。为更好推进BIM、CIM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积极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人才培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决定2020年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

本次获奖的团队“海南大学BIM队”是工程管理系曹新颖老师指导,由工程管理2017级本科生刘雨欣、叶陶怡、陈妍西,土木工程2017级本科生张子健,建筑学2016级本科生孙铭乾五位同学组成。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初赛和复赛形式由以往的线下改为线上,对队员之间的交流、协作添加不少困难。不过团队成员克服困难,积极与指导老师线上交流讨论,努力解决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两个赛段同时进行,按时完成每一步工作,最终获得综合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再次恭喜他们获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祝愿我院同学再创辉煌。(图文:海南大学BIM协会——微信公共号:BIM在海大/微信视频号:HNU&BIM)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