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8:10 点击:

915日下午3:00点在研发楼510会议室,由张友良副院长主持,周智院长出席、学科办谢连赐、郭小云和学工办主任李江俊(研究生辅导员)及572020级研究生参加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今年是我院研究生首次扩招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使得我院今年的研究生新生人数是去年新生人数的两倍多,逐步壮大了我院的研究生队伍。

入学教育首先由周智院长致欢迎词,并针对今年的研究生专业特色和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向2020级研究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科研道德等,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一带一路、南海建设等政策叠加下,将是我院空前的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珍惜三年读研的机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做好科研。

张友良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方案、选聘导师的原则、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预答辩和发表论文等规定和要求进行细致的传达和讲解。

李江俊辅导员就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讲了三点要求。

(文:谢连赐  图:郭小云、审核:张友良)

 

周智院长致欢迎词

 

张友良副院长传达有关研究生培养文件

 

入学教育现场1

 

 

入学教育现场2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