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级建筑系新生导学课——参观海口富力首府项目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3:55 点击:

2020121日下午,海南大学2020级建筑学专业新生在建筑系主任夏桂平老师、姜川老师和蒋伊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口富力首府城市综合体项目,富力集团海南区域运营中心李冬发副总经理负责接待并做了精彩的项目汇报。


富力首府项目坐落于海口国兴大道大英山东四路,地处国际旅游岛CBD中心区域,毗邻海口地标建筑双子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涵盖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会所、商业街、幼儿园等多种建筑功能,是海口目前在建的顶级城市综合体


课程中学生们有序参观了项目沙盘、超甲级写字楼样板间、300平米豪华住宅样板间等,并聆听了精彩的项目汇报。李经理从地段、规划、配套、结构及材料、装修和园林规划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富力首府项目的设计理念和细节把控方法。汇报结束后学生们与李经理就超高层建筑设计、建筑设计师所应具备的素质、建筑师的职业发展和规划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新生导学课是海南大学建筑系的特色课程,该课程本着课堂要走出去为学生们展现真实的建筑项目的理念而开设,在参观的过程中让学生们对建筑设计专业所从事的工作和最终达成的目标有一个基本的认识,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参观项目沙盘



姜川老师谈主动工作问题



参观住宅样板间



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富力集团发展情况



李冬发副总经理进行项目汇报



课程参与人员与学生合影




 

 

9F162

富力首府项目鸟瞰图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