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范文副校长出席授聘仪式,聘任刘联伟同志为海南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02 点击:

 


2021年5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在研发楼土木建筑工程学院510会议室举行授聘仪式,聘任刘联伟同志为海南大学客座教授。范文副校长出席授聘仪式,向刘联伟教授颁发聘书。授聘仪式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周智院长主持。

 

范文副校长向刘联伟教授颁发聘书

范文副校长指出,刘联伟同志是岩土工程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既有多年的企业工作经验,从事工程技术研发和实施,担任企业工程技术负责人,又有政府多年的工程建设行业管理经验,分管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工程抗震、勘察设计、建设科技、建设工程标准等。在土木工程领域和建设管理领域,无论是学术上,还是工程实践上,均有较深造诣。为了满足南海海洋发展战略需求和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需要,海南大学要努力发展壮大土木工程学科,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培养人才、科技研发攻关的首要基础便是充实师资队伍。刘联伟教授接受聘任,参加海南大学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技术攻关,体现了其本人的担当情怀,希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刘联伟等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的作用,促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

 

范文副校长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客座教授作用,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

 

刘联伟教授对加入海南大学人才培养、推动相关科学研究,充满期待,表示在海南全域自贸港建设的伟大机遇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发挥重要作用,他将一定力所能及地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


 刘联伟教授表示,积极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


周智院长表示,刘联伟副厅长是业务型领导干部,为海南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从零起步把装配式结构推动国内的前列。学院非常感谢他一直在指导、支持海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刘联伟副厅长情系海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发展,随着他的正式加盟,学院将在不远将来取得更大成绩。

 

周智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刘联伟教授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土木工程学科发展


海南大学基建处李艳处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宙廷副院长、张友良副院长、陈云副院长,田元福副院长,以及杨东全教授等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授聘仪式。

 

出席授聘仪式的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