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研究生论文质量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2:12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周智、副院长张友良、副院长邱宙廷、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南大学关于 2020 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对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会议强调,虽然这次论文抽检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没有发现不合格论文,但是没有抽检到的论文中仍然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各类问题。会议要求各位导师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意识,落实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把关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预答辩与答辩,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学院将加大问题论文处理力度,强化问题论文责任追究。会议对2019 和 2020 年学位论文开展全面“回头看”质量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方案和研究生专业实践实施细则等问题。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