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1日 18:28 点击:

7月10-7月11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活动全面开展。该活动为了汇聚更多全优秀学子了解海南、了解海大、了解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

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院长周智做了专题报告,从学院师资情况、院系设置、平台建设、学科方向、科研实力、导师和高层次人才、研究生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向参加夏令营活动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踊跃报考学院研究生。

随后,学院组织了营员与导师代表座谈,对营员进行了面试考核,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此次夏令营活动将有利于学院遴选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院影响力。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参加夏令营。

(文:张友良/图:谢连赐,审核:张友良)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