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我院1篇硕士毕业论文被评为省级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以及2篇论文被评为校级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8:01 点击:

近日,我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海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以及我校公布海南大学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赵璞、韩小燕、陈超3位同学的硕士毕业论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成功入选!其中,2016级赵璞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2020年海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7级韩小燕、陈超2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海南大学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璞,导师是胡伟教授,学位论文题目是“单螺旋锚多向拉拔承载机理与竖向抗拔承载力研究”

韩小燕,导师是高洪波副教授,学位论文题目是“混凝土时变断裂过程中的能量耗散研究”。

 超,导师是陈云教授,学位论文题目是“基于碟形弹簧的自复位摇摆钢框架抗震性能研究” 。

在此,特向这3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各位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