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建筑系2016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8:30 点击:

2021年4月17日、18日,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主办的2016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会在研发楼顺利召开。4月17日,答辩会于研发楼517举行,出席会议的评委老师有:夏桂平,易彰,张华立,蒋伊琳,刘雪。4月18日,答辩会于研发楼510举行,出席会议的评委老师:陶锋,古日新,姜川,罗致。建筑系2016级全体60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答辩会上,2016级学生对毕业设计进行展示和答辩。答辩完毕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毕业设计提出相应的问题,并给予专业的评价和建议。评委老师们的问题与点评,不仅使同学们对设计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帮助各位同学明确了今后设计优化的方向。


4.17日中期检查现场(图片来源:刘伟)


4.18日中期检查现场(图片来源:刘伟)


毕业设计是本科期间的最后一次建筑作品设计,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高涨,体现出较好的专业水平,部分建筑设计方案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檐下(图片来源:林王毅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生存 生长 新生(图片来源:张翔宇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旧底片的新生(图片来源:胡琪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空间与光影(图片来源:邹霖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城中村的艺术缝补梁琪(图片来源:梁琪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复合场所营造(图片来源:袁美芹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融入(图片来源:柏芦苇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落潮(图片来源:吴辰懿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和提升的平台。本次答辩会成功举办,2016级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学院建筑系老师们详细耐心的为同学们给予专业指导,同学们认真研究和完善毕业设计项目,并从中收获颇丰。

编辑:秦雨昂

校对: 刘

审核:蒋伊琳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