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建筑学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55 点击:

2021年5月30日,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主办的2021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在研发楼517和510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易彰、陶锋、夏桂平、张华立、古日新、吉志伟、姜川、罗致、蒋伊琳、刘雪、白玉、易法殊。嘉宾评委有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新城先生;中元国际(海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正高级建筑师李红女士。建筑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全体师生合影


次答辩会上,2016级学生们对毕业设计方案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各评委老师针对方案提出相应的问题,同学给予解答。通过答辩,同学们对设计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打开了思路,认识到了自身的设计水平和方案存在的不足之处。

 

答辩现场

在本次毕业设计——《海口现代艺术馆》命题中,同学们的方案各有千秋,都结合自己对公共建筑的理解,建立起了建筑与城市文脉、地域气候、周边环境的有机联系,设计成果体现出了海南大学建筑系学生们扎实的建筑学素养与功底,部分建筑设计方案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袁美芹同学汇报设计作品


孙铭乾同学汇报设计作品


教师讨论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教师评议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檐下(图片来源:林王毅)


海口现代艺术馆建筑方案设计——城市客厅(图片来源:彭淼)


 

学生作品模型1


学生作品模型2



学生作品模型3

 

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2016级学生的本科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嘱托,努力践行一个建筑设计师的责任与使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