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莅临指导建筑学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展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4:02 点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在海南大学图书馆一层开展。2022年6月13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来到毕业设计展的现场进行参观,与毕业设计同学、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学生代表通过效果图和建筑模型,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主题、构思过程和设计成果,指导老师也详细汇报了指导过程。符宣国指出,毕业设计选题非常契合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和地域文化特色,做到了教学与实际需求相结合,并且对毕业设计作品的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筑系教师教学工作进行询问交流和指导。符宣国表示,毕业展应适当延长展示时间,更好地促进校园内的学科交流,让更多的同学和教师参与。副校长叶光亮、胡新文等学校领导一起参观了设计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智、建筑系教师陪同。



 


符宣国等校领导参观、指导毕业设计展



本次毕业设计展包含了2022届建筑学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业图纸与模型。设计展涵盖两个主题:海南大学音乐厅设计与骑楼老街民宿设计。本次毕业设计展将在图书馆一层持续展览到本学期末,其中15日上午将会有毕业设计的开展仪式,届时2022届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将参加,并对其设计进行展讲,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图文:建筑学系  | 编辑:邱宙廷)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