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27 点击:

202332215:30,我院在研发楼517召开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委员总结会议。张长海书记、薛春霞副院长、督导组长李培红、督导委员杨东全、易彰、季新然、路平、教务办彭红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督导委员总结了近两年完成的各项教学检查、覆盖全学院的督导评教工作和课堂教学问题反馈的情况。各督导委员总结了在课堂教学中教学效果好且值得推广的闪光点,也谈到了个别教师教学方法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各位老师还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献计献策。建议学院尽快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制度,加大老教师对青年教师“传--带”的培养力度。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