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0:36 点击:

   20201121日下午15时,由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承办的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第二教学楼109室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姜宝石老师、曾加东老师、学工办涂意老师、学工办白玉老师。本次大赛的主持人为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尚晓慧。


本次大赛共有19个团队参加,其中有10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5分钟PPT演讲,3分钟评委点评的“5+3”答辩模式对各团队进行考核打分,最终综合4位评委的打分结果进行评奖。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的答辩风格都各具特色,有的严谨干练,有的生动活泼,紧紧围绕其项目的创新背景、目的和市场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团队解说完毕后,各评委结合团队的计划书与现场介绍提出相应的问题,并从可行性和现实意义两方面出发,做出了专业的点评。评委老师们的问题与点评,不仅使同学们对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帮助各个团队明确了今后项目优化的方向。


统分完毕后,“智能衣架”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快递终端机”团队与 “电动车充电不在难”团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为“含佳仓”团队、“椰园--用椰丝打造生态建筑系列产品”团队和“校车吧”团队。“初心App2.0”团队、“图书馆座位管制系统”团队、 “点小二”团队以及“一种可实现数据传输的电池电量检测器及配套小程序的开发”团队获得优秀奖。四位评委分别为各优胜团队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起创新创业之锚,扬自贸建设之帆。”本届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形成优良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泽波

/陈泽波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