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17 点击:

六月仲夏,凤凰花开。67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周智院长、孙晓媛副书记、陈云副院长、张友良副院长、田元福副院长、董勤喜院士、研究生导师、各系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本研学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邀请了17名学生家长和亲属到场,与毕业生共同分享学业完成的喜悦与毕业的荣耀。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主持毕业典礼。


在典礼上,周智院长做了充满温情与希望的致词。周院长回忆了和同学们的日常交往,觉得与同学们交流得还不够,流露出了不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成就,对毕业生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努力与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毕业生们提出了“秉承‘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校训,践行‘求知问真、修身悟道、追求卓越、引领未来’,谱写人生发展的精彩华章”的殷切希望,期望同学们要认识社会、做一个真实的人,大胆追求公平、正义的“名利”,为社会留下精美的作品。


教师代表季新然老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季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从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中,深切感受了作为教师强烈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希望毕业生们把“海纳百川”的雅量和大度、“大道致远”的追求和情怀延续到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祝愿同学们拥护一个幸福、快乐、精彩的人生。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陈寅颖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学校的深深不舍和感激之情,对学院的发展成就表示了满心的喜悦,能与学院共成长是她的荣幸。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定不负师长期望,将继续努力,为母校、为学院添光加彩,祝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自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郭廷桢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毕业生致以了毕业祝福,表示将以学长们为榜样,把发展自我的真本领、真本事作为第一要务,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典礼上举行了毕业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领导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章,当同学们接过毕业纪念章时,细细端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些同学直接将纪念章别在了衣服上。每枚毕业纪念章的背面刻着毕业生的姓名、学号、专业,成为每一个毕业生的专属品。为毕业生送上这份具有学院特色和唯一性的纪念章已是第五年。


卢江海书记在主持结词中,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中去,不负韶华、不负伟大的时代!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不忘学院,常回家看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334名毕业生带着学院、学校满满的期望与祝福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迎接新时代,走向新征程。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