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2:01 点击:

94日至5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94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于城西校区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邱宙廷及全体辅导员参与迎新。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组成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志愿者三支队伍,参与电子注册、收取档案、发放材料、搬运行李、维持秩序等各项工作,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地协助我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以院训“匠心树人 ‘砼’心筑梦”、“建理想之帆 筑人生之基”为内容的标语牌成为了大本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卢江海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流,叮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学会自律自强,并强调新生要提高防盗防骗、科学用电等安全方面的意识。


94日晚,我院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仍坚守工作岗位,及时解决了晚上报到学生的住宿问题。


95日,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截至18:00,我院应报到299人,已报到295人,报到率达98.7%

在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


人生俯仰,奋斗未央,锦绣长卷,任君描画。2021级新生们,韶华正当时,未来自可期,祝你们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胸怀全世界,驰骋天地间!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