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顺利举办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38 点击:

恰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17日下午,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副院长邱宙廷、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良的带领下,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团学干部一行,前往城西校区慰问参训教官及2021级参训新生,并为他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解暑饮料和中秋月饼。

首先,邱宙廷副院长对辛苦带训的教官们表示诚挚的感激,对坚强面对军训考验的2021级新生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关怀,期望他们能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并将这种意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对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美好的期许。

接着,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良先生对于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鼓励和赞扬,并送上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福。

随后,卢江海书记也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场上的表现给予赞扬,寄语他们要发扬“土木人”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总结完后,卢书记还不忘到各分队了解贫困生情况,特别关注云南地区的民族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后,学院团学干部与新生各展才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视听盛宴,一首《平凡之路》大合唱为军训慰问演出拉上了帷幕。

通过本次军训慰问,给2021级新生原本严肃的军训生活增添了活力,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合作企业对新生的关怀以及对军训工作的重视,也向新生展示了我院的学院文化,鼓舞他们不畏困难、坚持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