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考研报名动员与指导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年10月23日 20:27 点击:

    10月22日下午4: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4教209教室举办考研报名动员与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张友良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二百余名备考学生。

     首先,张友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考研学生表示了关心与慰问,转达了因会不能到场的周智院长、卢江海书记的问候与期望;接着,张副院长从学科的发展、公共基础课学习备考等方面为在场的学生做了相应的指导,鼓励学生们鼓足信心,认真复习,劳逸结合,以最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去,争取优秀成绩;最后,张友良副院长还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专业等做了推介,鼓励欢迎同学们报考选择本校。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