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7:30 点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7日下午5点,在研发楼510,举行考研誓师大会。院长周智教授、院党委卢江海书记、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副院长张友良教授等参加了大会。

    在誓师会上,周智院长叮嘱全体考研学生安心复习,做到劳逸结合,希望各位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信心,坚定信念,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备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卢江海书记也给考研同学加油打气,希望考研学生认真备考,提振精神,考出水平,圆上个人成长梦。

     最后,卢江海书记、周智院长、孙晓媛副书记、张友良副院长一一给现场的考研学生发放考研加油文具包。

现场的同学对学院的关心与加油表示了谢意,深感鼓励,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扎实备考,认真对待,打好考研之战。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