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大图
    院士讲座——超算创新发展及应用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3:02 点击:





院士讲座——超算创新发展及应用

 

报告人:董勤喜院士

间:2020年12月20日 15:00

 点:海南大学社科楼二楼报告厅

欢迎海南大学师生参加!

 

董勤喜,男,1962年11月出生,博士,海南大学全职引进院士,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日本土木学会Fellow。198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固体力学专业,1989年硕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计算力学专业。1997年毕业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计算力学专业获科学技术博士学位,1998-2000在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从事博士后研究。

 

报告将介绍超算算法及董院士研发的具有自主版权的超级并行计算创新平台EduS/FrontISTR,阐述超算数据结构、超级并行计算、数据交换和仿真实现等内容;并结合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介绍基于超算平台的大规模地震动与防灾减灾、岩石力学断层破坏、大规模滑坡及复合材料等领域的精细化模拟技术。

此外,董院士还将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学术成长历程、科学创新与成果,及其毅然全职回国参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家国情怀!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