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大图
    副校长范文、院长周智带队参加第四届全国岛礁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8:53 点击:

副校长范文、院长周智带队参加第四届全国岛礁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








 


5月7-9日,作为第四届全国岛礁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协办单位,副校长范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智等20余位师生应邀参加了于海南三亚召开的学术大会。在会上,周智院长致辞,向同行专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并邀请各界学术人士来校参观交流。







本次全国岛礁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40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设置了水合物开采及力学性质研究、钙质土物理力学性质、海洋地基基础、工程勘察与地质灾害、岛礁水动力以及研究生专题等专题会场。我院与会师生就相关科研工作做了学术报告,并与专家深入交流,展示了我院科研进展和学术风采。




第四届全国岛礁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由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承办,于2021年 5月7-9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会议为了进一步推进岛礁岩土工程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对岛礁建设和海洋资源开发中的岩土工程、工程地质与生态保护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这次会议交流,我院正在积极争取后续会议的主办。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