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26 点击:

7月1日上午8:00时,学院党委在研发楼510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特邀党建组织员麦秀芬、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党委委员副院长邱宙廷、陈云,副院长田元福以及师生党员共120余人参会。党委委员周智院长、张友良副院长在学校会场收看。

会议第一个阶段,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议第二个阶段,学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委委员邱宙廷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接收林思宇等5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通知》《关于批准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文件。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卢江海书记领誓。学院党委为新发展党员、新转正党员颁发《预备党员通知书》《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新发展党员代表周南同志作入党表态发言。

此次活动是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隆重庆祝,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卢江海领誓,全体党员宣誓

为新发展党员、新转正党员颁发

《预备党员通知书》《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