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史主题影片《1921》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33 点击: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顺利组织学院近百名师生观看党史主题影片1921》,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观影活动。

爱国影片《1921》以中共“一大”的筹备和召开为主线,描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中国革命史,展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带领大家深入历史现场,沉浸于那段峥嵘岁月,获得继续坚定前行的精神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特别活动,旨在倡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9232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土建服务之声 土建团学青心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