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3-2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运行状态,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本科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议在研发楼417会议室举行。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陈振斌、学院督导组组长李有军、汽车系系主任李劲松、电气系系主任李创、机械系系主任罗洪峰、电气系实验室主任袁琦以及学院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振斌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学院老师们在课堂教学、教学组织与管理、实验实践以及考研、自修环境与设施等各方面的成效和不足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疑问作现场解答。陈副院长表示,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学院的义务和职责所在,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从而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陈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相互沟通,对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